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次数: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3月开展“做有温度的大学生”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环境学院繁星志愿者协会带领学院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对校内教学楼清扫,给快递小哥送水的爱心传递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为了清洁美化校园,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与学习生活环境,环境学院志愿者们在一号教学楼部分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扫活动。从教室到走廊,从楼梯至大厅,同学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大家齐心协力,高效的完成了清洁整理工作。此外,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设立了补给站,并为辛勤的“快递小哥”们送去问候和感谢。一瓶水,一个笑容都成为了春天里温暖的来源。

本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学生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继承弘扬雷锋精神。活动中,参与的学生积极踊跃,用实际行动践行并传播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 (撰稿:张恬 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临沂校区举行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