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筑美于行.知行并进”社区墙绘志愿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03     点击次数:

为增强学生社会服务意识,使学生专业能力与社会服务高度结合,3月31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学生进入阜新路街道办社区,开展“筑美于行.知行并进”社区墙绘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校地共建共享,为社区街道建设增添光彩。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预先与街道办事处充分沟通,确定好了社区墙绘的主题。准备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以小组的形式开始分工合作,在彼此的配合中开始了墙绘。绘制过程中,同学们首先确定好整体布局、图案搭配及色彩关系,选择自己所需的工具。墙绘过程中,同学们也遇到了墙面不平整,工作量大等多重困难,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小组成员齐心协作下,同学们最终克服了困难,经过数小时的辛勤工作后,圆满完成了墙绘任务。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在作品前面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课外活动,对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及社会服务意识方面均有积极影响。社区人员也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进行高度赞扬,感谢同学们一天时间的辛勤付出。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院学生的一次历练。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更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的团体合作意识及社会服务意识增强,真正做到了运用自己所学得知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撰稿:李熙宁、王鹏飞;摄影:郭梦冰;审核:高江)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年“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绿丝带健心协会获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