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绿丝带健心协会获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次数:

4月1日上午,由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与青岛经济广播联合主办“爱,让星空蓝起来”蓝色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在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并获评“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土木工程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自2017年10月与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近两年的时间共开展“雪绒花微爱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四十七期,累计志愿服务人数600余人,志愿服务时长1200余小时,开展“与星星的孩子画出我的梦”、“525心理健康节特别活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等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志愿者热情积极的行动,得到了康复中心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此次获评“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不仅是对雪绒花志愿活动的肯定,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绿丝带健心协会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育人有机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弱势群体送去温暖与关怀,温暖他人,提升自我,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筑美于行.知行并进”社区墙绘志愿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期“雪绒花微爱行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