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期“雪绒花微爱行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26     点击次数:

3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组织十七名志愿者前往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本学期第三期“雪绒花微爱行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给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天”。

活动中,志愿者按照要求分组照顾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们。在年龄大一点的班级里,志愿者协同老师通过运动训练孩子们的平衡力和感知力;稍活泼一点的班级里,志愿者们设置了画图和折纸等互动游戏,同孩子们一起绘画、写字、做游戏,打开孩子们的心扉,让他们感受到大家的温暖与关怀。经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介绍,通过大家前期的悉心陪伴与交流,康复效果较好的孩子,早上可以去幼儿园上学,下午回到康复中心继续接受训练。志愿者了解到这样的训练成果后,都感到非常开心,并表示愿意给孩子们更多的陪伴和关爱,为这些特殊孩子的康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期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自闭症儿童送去一份温暖,也增加了对这个特殊群体的了解,付出了爱心,收获了感动和成长。作为土木工程学院志愿服务节重要活动之一,“雪绒花微爱行动”将持续开展,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和温暖。(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我校绿丝带健心协会获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浮山护鸟”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