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赴小百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关注听障儿童,关注弱势群体,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艺术与设计学院微尘协会于4月9日下午赴小百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下午二时许,志愿者到达小百灵听力语言中心并开始了忙碌的工作。虽然志愿者和小朋友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很快他们就像相识很久的朋友那样畅聊起来。首先是喝水时间,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有序的喝完了水并分完了水果。在课上,志愿者们与小朋友积极互动,一起玩着益智玩具,然后一起阅览了图书。最后,志愿者们出色地完成了教小朋友们“认图识色”的教学任务。

通过与这群特殊孩子们的接触,同学们增加了对这个弱势群体的了解。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儿童福利事业,让听障儿童像正常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关心和希望,更重要的是志愿者们将孩子们坚强乐观的精神带回学校,感动更多人,让更多的人去关心听障儿童,关心弱势群体。(撰稿:陶开伟、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商学院爱心社开展“爱心筑梦—大手牵小手”公益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年“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