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商学院爱心社开展“爱心筑梦—大手牵小手”公益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次数:

4月8日,商学院爱心社组织4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嘉陵江路小学,开展“爱心筑梦——大手牵小手”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境保护为主要内容,包括“主题展示与动脑游戏”、“传递爱的礼物”两个环节。在公益课上,青年志愿者通过精心制作的PPT,从“环保是什么”的概念出发,让小学生们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鼓励他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小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主动提问或答题。青年志愿者还准备了保护环境的互动小游戏,他们一起做DIY手工,写下对未来环境的美好期望。小学生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今后的实际行动,用简单却又不失想法的童语思考着如何用实际行动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嘉陵江路小学的学生们进一步理解了环保的重要性与迫切性,纷纷表示要做“公益小水滴”,将来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为地球母亲做一份贡献。商学院爱心社将持续开展“爱心筑梦——大手牵小手”系列活动,通过走进小学,开展健康成长知识讲座、十九大理论宣讲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撰稿:李逸娴 林丰艳 审核:董兰国)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爱心无价”捐款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赴小百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