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爱心无价”捐款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次数:

11月24—25日两天,机械学院测控082班在食堂东边和一教前面举办了以“爱心无价”为主题的捐款活动,为在病床上与白血病魔斗争的王初阳同学募集善款。测控082班全体同学、校红十字协会人员及其他热心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理工大学四方校区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
 11月24日,即募捐第一天,爱心募捐小组早早的到达了指定地点,轮流换班为初阳同学筹集善款。凛冽的寒风吹不灭他们心中的希望之火;寒冷的天气冻不掉他们对初阳同学的爱恋。他们向每一个过来捐款的老师、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每一次弯腰,表达不尽他们对募捐者的无限感激;每一声“谢谢”,都表达不尽他们对爱心人士最诚挚的谢意,传达不尽他们对初阳同学的无尽祝福。全校同学纷纷献出爱心,很多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捐出了积攒下的零用钱,一些班级也纷纷开班会响应,为初阳同学奉献一份爱心。机械学院07级各班级、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各学院老师、同学纷纷捐款并写满祝福的纸条将无尽爱心奉上。25日,募捐活动继续,机械学院08级各班级,机械学院各位老师,过路的同学纷纷伸出友爱之手,为初阳同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人间真情,用奉献的行动创建生命的奇迹。
 为期两天的募捐活动结束了,两日总计捐款23428、8元!几日之后全校师生的这份爱心和祝福将会送到初阳的手上,给他带去希望和鼓励!愿他早日回到我们身边,早日回到理工大的怀抱!(机械学院韩智强)



上一条:机械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系列志愿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爱心社开展“爱心筑梦—大手牵小手”公益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