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助残迎奥”志愿者活动启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06-05-14     点击次数:

为提高残疾人英语水平,迎接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到来,6月13日下午4点,青岛理工大学团委、社团联合会和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在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广场联合举办了“青岛理工大学‘助残迎奥’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青岛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史春明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向志愿者们提出了更高要求。仪式上,青岛市残疾人协会向青岛理工大学“助残迎奥”志愿者团队颁授队旗,并向志愿者颁发聘书。随后志愿者代表向残疾人朋友赠送课本。活动最后,出席领导与志愿者们在写有“奉献·关心·互助”的横幅上签名。
 据悉,为增进大学生对社会弱势群体的了解,学习他们身残志坚,坚忍不拔的优良品质,青岛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组织了此次“助残迎奥”活动。活动以大学生志愿者为主体,以青岛市市内肢残人为主要帮扶对象,以教授日常英语为主要活动内容,通过大学生志愿帮助,提高岛城残疾人的日常英语交流水平,以迎接2008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到来。
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理工学子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团委)
 

上一条:寻找另一只手——我校学生与沂蒙老区孩子们手拉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