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会、社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学雷锋志愿活动月”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青年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增长才干”的意识。土木学院学生会、社团积极自发成立学雷锋小分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3月5日上午,学院学生会及各社团组织学生在青岛理工大学幼儿园展开志愿服务活动,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创造温馨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尽管打扫工作比较辛苦,但是同学们热情澎湃,积极性强,不喊苦不喊累,充分的体现了大学生应有的本色,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正能量,树立文明“锋”向标。此次学雷锋活动得到了幼儿园老师的肯定,虽然做的只是力所能及的事情,却承载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认可和传承。下午,土木学院另外一支学雷锋小分队自发清理了南院宣传栏,打扫了地面卫生,打扫了学院办公室外全部宣传栏,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土木学院学生会及社团将进一步组织学雷锋活动及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从而进一步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使雷锋精神得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土木学院)




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械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系列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