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商学院爱心社组织义卖报纸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5-10-21     点击次数:

10月18日,商学院社团联合会爱心社联合青岛早报,在开发区世纪商城附近组织开展了义卖报纸活动。
 
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您献一份爱心,我送您一份报纸”,目的是为胶南的聋儿语训学校募集善款,活动吸引了不同年级共一百多名学生积极参与。早上8点,同学们集合后出发到世纪商城,领取报纸后,以世纪商城为中心,在附近的繁华地段展开义卖报纸活动。同学们积极向路过行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号召广大市民关注聋哑儿童,市民纷纷购买报纸,传递的爱心。最后,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活动共募集善款4214元,爱心款将直接捐给胶南聋儿语训学校。

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更向社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良好面貌。

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鞍山路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微尘协会参加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