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艺术学院微尘协会参加志愿服务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9-23     点击次数:

919,微尘协会在兴安大酒店参加了青岛红十字小草基金会义卖活动的志愿服务,为青岛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青岛红十字小草基金是全国首个针对失依儿童的救助基金,重点关爱非政府救助范围内的16岁以下失依青少年。

此次小草基金组织了19件书法、油画等艺术品的义卖活动,拍卖的善款将全部由小草基金用于救助岛城的失依儿童。微尘协会的同学以志愿者身份参与了此次活动,主要帮着布置会场、做记录、开发票。同学们还上台为各个企业家展示拍卖作品,并负责招待各个企业家,带领他们开发票取作品。

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微尘协会会长任钰琳说: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到,还有那么多的孩子们,吃不饱过不好,生活的很困难很艰辛,我们都觉得有义务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他们,让他们可以生活的好一些,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体会到温暖。(艺术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爱心社组织义卖报纸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暑期赴胶南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