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理学院“青理守护志愿团队”开展创建绿色校园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学校“美丽校园”工程建设方案,4月24日中午,理学院“青理守护志愿团队”在嘉陵江路校区开展创建绿色校园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活动。

首先,学院“青理守护志愿团队”代表发出了“绿色校园,理院学子在行动”的倡议,号召学院全体同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秉承“环保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按照活动分工,深入到校园的各个角落认真清理了烟头、各种垃圾和废弃杂物等。

通过开展创建绿色校园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水平,优化了成长成才环境,体现了理学院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学生精神追求,外化为学生自觉行动,传播理工正能量的具体举措,广大学生创建绿色校园的实际行动不仅增强了环保意识,更展示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为学校“美丽校园”工程建设贡献力量。(撰稿:雷楠、于鲁楠、李晓辉;摄影:陈运龙;审核:刘聘)

上一条:土木学子走进海伦路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雪绒花微爱行动”让国学浸润童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