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土木学子走进海伦路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次数:

5月10日至12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走进海伦路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檀顶山社区业主委员会选举投票工作提供帮助和监督。

本次活动共持续三天,志愿者们每天分成四组分配到四个投票点上。在投票现场,志愿者们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当好居委会选举的引导员、监督员。碰到年龄大的居民,志愿者们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填写选票的步骤;对于腿脚不方便的居民,志愿者们亲自上楼帮助居民完成投票环节。同时,志愿者们还负责监督工作,切实保证投票的真实性,拒绝一人多票及违规投票,为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5月12日下午,志愿者们在社区居民和街道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对选票进行统计,最终首届檀顶山社区业主委员会正式成立,志愿者们辛苦付出也得到社区居民的表扬和称赞。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洪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饱满、任劳任怨,三天时间的辛苦付出,为檀顶山业主委员会的成立提供了很大帮助,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实践机会,让志愿者亲身经历了解选举投票的重要性,为学院与社区沟通交流、服务社区搭建起桥梁。(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净滩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青理守护志愿团队”开展创建绿色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