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净滩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精神文明素养,树立环境保护意识,5月11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环保协会和繁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栈桥,举办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净滩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志愿者们三五成群,每人一双白色手套,一个垃圾袋,戴着环保纪念手环,开始了在沙滩上的清理工作。由于景区人流量很大,所以卫生问题很多,一张纸巾、一个瓶子、一根烟头……一个个志愿者在沙滩上游走,他们弯腰捡拾垃圾的身影,成为了栈桥风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全国各地汇集于此的游客们也纷纷投来赞许目光,在得知是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在做志愿活动时,纷纷表示要加入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纪念手环赠送给参与活动的游客,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为海洋减负,清理沙滩刻不容缓。为加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环境学子自己的力量。(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期“雪绒花微爱行动”
下一条:土木学子走进海伦路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