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期“雪绒花微爱行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本学期第十期“雪绒花微爱行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以最柔软的力量、最细心的服务,走进孩子们的心里”。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要求被分成四组照顾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们。有的协助孩子们完成手工剪纸任务,有的和孩子们一起在阳光下进行体育活动,有的陪同孩子们一起绘画、写字、做游戏,有的协助老师摆桌子,倒水,发面包。在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关爱,打开孩子们的心扉,让他们感受到大家的温暖与关怀。活动结束后,材科181班马巧玲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这是我第五次参加雪绒花微爱行动了,当我看见小朋友们可以独立完成一段舞蹈时,内心满满的是喜悦与感动,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

本期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自闭症儿童送去一份温暖,付出了爱心,收获了感动和成长。作为土木工程学院志愿服务节重要活动之一,“雪绒花微爱行动”将持续开展,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中来,为更多弱势群体送去温暖与关怀。(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大手牵小手——走进聋哑学校”爱心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净滩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