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走进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28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大学生感恩教育,奉献爱心回馈社会,5月26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春雨志愿服务队来到红日家园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尽管天气阴雨绵绵,但并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他们满怀着诚挚之心,带着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来到这里,使原本清寂的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历时三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同学们有的陪老人下棋,有的认真倾听老人的心声,有的还给老人表演了自己提前准备的小节目。最后,服务队帮助老人们整理打扫卫生,让自己的爱心化作尊老爱老的真正行动。活动结束后,院长向服务团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与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爱心传递的第一站,使学生切身体会到了爱心传递的快乐和志愿活动的意义,使学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撰稿人:张翠芳,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走进北岭山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大手牵小手——走进聋哑学校”爱心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