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走进北岭山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28     点击次数:

5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走进海伦路街道北岭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助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研学课堂线下活动——“走进趣味社区科普馆”志愿活动,带领小朋友一起了解社会“冷”知识,踏上学习实践的旅程。

活动初,志愿者耐心给小朋友们讲解了生活中常见食物的相克、相宜知识,小朋友们仔细认真的听讲,积极踊跃回答所提出的问题。随后,志愿者给小朋友们逐一讲解游戏器材的使用方法,“食物进入我们的身体经历了一番怎样的旅程呢?”“地震来了,什么样的地方才是最佳的躲藏点呢?”“遇到危险时应拨打什么号码呢?”等一系列小游戏让孩子们在参与游戏的同时能够快速的掌握了一些生活常识。大家积极交流互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认识到科学不只是公式和文字,它存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下一步,学院将持续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服务社会,提升自我,实现价值。(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期“雪绒花微爱行动”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走进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