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期“雪绒花微爱行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次数:

5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组织志愿者们赴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第十一期“雪绒花微爱行动”,本期活动主题为“认识数字和数学”。

志愿者挑选孩子们喜欢的水果作为识别物来摆给大家看,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随后,分别摆出四个和三个,向孩子们提出问题。因为实物的对应是非常明显的,所以孩子们都能理解,再让其在本子上写下数字,用数字把刚才画的表示出来,如4大于3。经过志愿者们耐心的教导,孩子们对数字及数学逐渐有所认识。

自闭症儿童是一个需要关注的群体,在老师、家长们和志愿者们的关爱下,孩子们的情况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志愿者们坚信只要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他们终究会成为那一刻最耀眼的明星,大家也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送粽子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走进北岭山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