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次数: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的感恩荣校意识,6月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长江路校区各保卫室、宿舍楼管理室、教学楼管理室等地,给学校后勤服务人员送去粽子、香囊和贺卡,以此表达对他们的尊敬与感谢。

活动前,志愿者们准备充分,提前购买了粽子,香囊等物品,精心拍摄了以长江路校区为背景的照片,并制作成了贺卡,每一张贺卡上都写满了感谢和祝福。一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在志愿者所到之处,工作人员们正如往常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恪守职责,默默付出,维护着校园安全,热乎乎的粽子满载着学生们的敬意,一声声的问候传递着来自内心深处的感谢,瞬间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活动的开展,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学生的感恩荣校意识,在全院师生中营造了“崇德尚礼”的浓厚氛围。(撰稿:陈永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小百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粽情话端午,浓浓人外情”端午节主题团日活动纪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