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微尘协会赴太平镇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次数:

关爱流动儿童,彰显社会之爱。12月1日, 艺术与设计学院微尘协会志愿者赴太平镇社区城长生活馆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2D2A

志愿者们首先打扫了生活馆的卫生,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稍后,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了一对一学业辅导,每当有不会的问题,志愿者们都会细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一大一小的亲切互动,场面很是温馨。课程辅导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在活动室进行了游戏互动。

拼插积木、魔方、弹力球等各种各样的游戏,给孩子带来了欢声笑语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在孩子们的童真中,重又回到了童年,同时也体会到了当“老师”时身上的那份责任感。

时间转瞬即逝,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次活动不仅有益于孩子们的成长,也增进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感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积累了志愿者们的社会经验,激发了他们奉献社会的责任感。(撰稿:徐铭婕、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鞍山二小开展“梦想学堂”之吸管塔搭建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走进新世纪小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