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三支部赴黄浦江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4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三党支部党员走进黄浦江路小学,为四年级小学生带去一堂生动有趣的以“机器人-人类的帮手”为主题科普课。

在班主任隋老师的陪同下,支部党员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小学生们带去了以“机器人-人类的帮手”为主题的精彩科普课。在课堂上,党员们熟练运用多媒体手段,穿插图片动画讲解,同时积极提问,引导小朋友正确思考,课程内容充实,以大学生的视野和小学生的奇思妙想进行了一次思想的碰撞。随后,党员们展示了自己制作的灭火机器人与寻迹避障机器人,引起了小朋友强烈的好奇心,将课堂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中小学生踊跃提问,与大学生哥哥们积极互动。

大学生党员进小学校园的科普志愿活动,加深了小学生科学探究的兴趣,增强了大学生党员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和本领,加深了大学生党员对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撰稿:王明阳、薛腾飞;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十六期“雪绒花”微爱行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赴小鲍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