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十六期“雪绒花”微爱行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次数:

11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组织十六名志愿者前往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第四十六期雪绒花微爱行动,本次的活动主题是“沉默的身教”,用默默的行动帮助自闭症儿童。

康复中心的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了注意事项后,将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志愿者负责陪同年龄大的孩子在活动教室里上活动课,志愿者和孩子交互投递篮球,并合作将篮球投入篮筐,同时有的孩子在志愿者的搀扶下练习走平衡木。另一组志愿者负责陪同年龄小的孩子在媒体教室观看动画片,并与孩子们一起剪纸、绘画,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画出了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

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完善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学院“三全育人”中实践育人的功能,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雪绒花”微爱行动将持续开展,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一起帮助这些“星星的孩子”。(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走进新世纪小学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三支部赴黄浦江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