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理学院“青理守护志愿团队”开展创建美丽校园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次数:

10月24日中午,理学院“青理守护志愿团队”在嘉陵江路校区开展创建美丽校园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活动。



首先,志愿者代表发出了活动倡议,号召学院全体同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秉承“环保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此次志愿活动主要是打扫西区学生公寓周边卫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清理地上的烟头,有的将角落中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完成了西区学生公寓周边的卫生清理工作。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卫生增添了一份清新,他们红色的身影成了学校一道特有的靓丽风景。

此次美丽校园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学生的文明素养水平,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还着重体现了理学院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学生精神追求,外化为学生自觉行动,传播理工正能量的具体行动,志愿者们保护校园的实际行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环保意识,更展示了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力量。(撰稿:雷楠 摄影:杨力子 审核:刘聘)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三支部党员赴青岛中康颐养护理院志愿服务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雪绒花”微爱再行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