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西部计划 >> 正文

我校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学生干部欢送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6-24     点击次数:

2014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离别母校之际,我校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和毕业生学生干部举行欢送仪式。618日,市北校区举行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19日,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仪式在长江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出席仪式,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送行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焦红良主持。

欢送仪式上,7名志愿者表达了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服务西部、建设祖国的坚定决心,表示一定会珍惜去西部工作的锻炼机会,主动适应环境,在志愿服务西部的实践中勇于接受各种挑战和考验,把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让自己的志愿服务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座谈会上,毕业生学生干部们回忆畅谈自己的在校经历,纷纷表达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恩和对老师们的留恋之情,对自己的成长履历中能够烙下青岛理工大学的印记而倍感光荣和骄傲。表示离开母校后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充分展现理工学子的风采,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一腔热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杨向荣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志愿者们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努力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与国家安全,为国家改革发展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焦裕禄同志学习的号召和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精神,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仪式最后,杨向荣向7名志愿者发放了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学生处处长沈文青、团委书记王龙向志愿者发放了奖品,并叮嘱他们时刻与母校保持联系。

今年,根据西部计划山东省项目办分配的指标以及学生个人意愿,校团委经过严格审查,最终确定了王常阳、周超、黄珍珍、陈艳、张杨、法玉莹、孙翠霞等7名同学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和青海项目,他们将于7月正式启程奔赴工作岗位,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不断书写志愿服务西部的新篇章。(团委 学生处)







上一条:西部计划西藏项目优秀志愿者事迹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西部计划西藏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