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西部计划 >> 正文

我校欢送2015年服务西部大学生志愿者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6-26     点击次数:

6月25日,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仪式在长江路校区举行。副校长李东出席仪式,团委、学生处、招就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送行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焦红良主持。

欢送仪式上,志愿者们先后介绍了自己大学成长历程和选择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初衷,表达了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服务西部、建设祖国的强烈愿景,表示一定会珍惜志愿服务机会,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为西部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李东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是理工学子的骄傲与榜样。同时,为鼓励同学们在西部更好地工作生活,李东对志愿者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作为时代青年,要始终保持崇高理想与价值追求;二是要做好思想与心理准备,增强应对困难与挑战的信心和勇气;三是要在工作岗位上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四是要传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保持母校情怀。

仪式最后,李东向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学生处处长沈文青向志愿者颁发奖品,并叮嘱他们时刻与母校保持联系。

今年,根据西部计划山东省项目办分配的指标以及学生个人意愿,校团委经过严格审查,最终确定了李振坤、胡小蓉、赵瑞珍、卢玥、李鹏远、邹文静、林清恒、耿万昆、王丛进等9名同学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西藏项目。他们将于7月正式启程奔赴工作岗位,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学生处 招就办 团委)

 

 

 

上一条:西部计划新疆项目优秀志愿者事迹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西部计划西藏项目优秀志愿者事迹报告会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