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多个奖项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1-30     点击次数:

近日从第十四届山东省科技文化艺术节传来喜讯,我校在本次艺术节中参赛项目多且成绩优异,共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38项,优秀奖50项。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本届主题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项目征集、承办申报、综合评审等环节,共设竞赛项目40余项,由省内部分高校、地方人民政府、团市委具体承办,目的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高校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我校承办了山东省结构设计大赛,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了建筑设计大赛、书法绘画篆刻大赛、辩论赛、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演讲大赛、齐鲁情原创诗歌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等20余项单项赛事,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文化艺术水平与综合素质。(团委)

上一条:“乐金空调助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我校获“挑战杯”全国竞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