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乐金空调助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1-30     点击次数:

近日,青岛理工大学2015年度乐金空调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市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乐金空调(山东)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朱玉明先生、开发科科长刘凯先生、人力资源部主管杨森先生、学生处处长郭建锋、环境学院院长吕谋、副院长周恩泽出席典礼,党总支副书记周红燕主持典礼。

郭建锋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及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环境学院坚持贯彻党的办学方针,遵循高等教育规律,高质量地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于社会和经济建设发展。LG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500强跨国集团,热心关注并投身环境保护和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2006年开始就在我校设立助学金,为学习优秀而家境困难的学生继续学业、立志成才提供了保障。多年来,乐金空调公司慷慨助学、乐善好施,是对尊重知识、刻苦钻研的激励,也是对社会饮水思源、真诚回报的倾情体现,是当之无愧的捐资助学,乐育英才。他希望,获得助学金的各位同学,能够将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收获及自身的成长感悟传递给其他同学,让更多的莘莘学子树立起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信念,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吕谋宣读了乐金空调助学金章程和2015年度获奖学生名单。热动121班张顺敏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乐金空调(山东)有限公司、对学校领导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传承爱的奉献的精神,不断地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回报学校和社会的热心帮助。

乐金空调(山东)有限公司朱玉明总监致辞,他介绍了乐金空调(山东)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和我校继续携手合作、共创未来,一起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努力;同时又勉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刻苦学习,成为品学兼优的创新型人才,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环境学院)


上一条:黄岛校区开展师生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多个奖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