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临沂校区学生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2-17     点击次数:

    12月8日,第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常州科教城落幕。临沂校区选派代表队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大赛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全国3D动力、中国图学学会主办。
    本次比赛主要包括工业与工程设计、数字建筑BIM设计、数字表现设计、微电影、企业命题设计、逆向设计等八大方向,全国参赛高校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再次突破100万人。临沂校区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校内选拔、官网公示、粉丝投票、风采展示、省赛比拼等重重环节,以省级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的好成绩冲进国赛。
    决赛主要以作品设计说明、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临沂校区选手们凭借新颖独特的设计和流畅清晰的答辩,最终由机电工程系教师胡耀增指导的机制144班王洋洋、吴秋浩,机制141班蔡思鲁三名同学组成的“逆龙队”设计的智能多功能凳子在逆向设计赛项中获全国二等奖;由机电工程系教师杨程、胡耀增指导的王洋洋、吴秋浩和机电142班于克范三名同学组成的“地势神队”设计的新型文件粉碎机在工业与工程设计赛项中获全国三等奖。(临沂校区)

上一条:建筑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条: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来校演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