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获青岛首届创客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1-19     点击次数:

日前,青岛市首届ID创客设计大赛成绩揭晓,我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12级庞艳平的作品《可旋转插排设计》 荣获二等奖,王隆、韩沐春、刘凯和董婉的作品获得三等奖。朱宏轩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并被聘为青岛市工业设计产业创客导师。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政府主办,青岛市北区创客邦承办,青岛市6所高校和多家设计机构参与比赛;大赛旨在推动我市创意产业的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和创意孵化,搭建高校和社会创客交流展示平台。(艺术学院、创客实验室)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首届省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国际景观设计二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