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获省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女团冠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1-25     点击次数:

11212015年山东省体彩杯大学生乒乓球球联赛落下帷幕,我校乒乓球队经顽强拼搏,获得女子团体冠军,这是我校建校以来获得的普通本科生球类比赛项目首个冠军。同时,我校乒乓球队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王璐老师获优秀教练员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主办,山东省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承办、山东鲁能乒乓球学校协办。经过激烈比赛,管理学院戴梦同学获得女子单打亚军,土木学院张璇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戴梦同学、张璇同学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名。土木学院刘兴睿同学、张枫同学获得男子双打第八名。 (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我校获“挑战杯”全国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首届省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二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