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获全国数学竞赛预赛(山东赛区)国家一等奖6项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2-10     点击次数:

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山东赛区)成绩于日前公布,我校共获得44项奖项,其中国家一等奖6项、国家二等奖7项、国家三等奖12项、省级一等奖19项。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理学院团总支与公共数学教研室通力配合,圆满完成赛事的报名、辅导以及考务工作,学生获奖数量较去年提高91.3%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各高校广泛参与的全国性赛事,也是数学学科领域层次较高的专业性竞赛,分预赛、决赛两阶段。该项赛事旨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团委 理学院)

上一条:临沂校区举办纪念“一二·九”八十周年合唱音乐会
下一条:纪念“一二·九”运动冬季健身长跑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