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调研南山社区对接区域化党建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7-12-29     点击次数:


2017年12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区域化党建工作,机关一党总支团委支部一行前往阜新路街道南山社区,与街道政工科负责人对接开展调研。

在南山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校团委书记王龙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我校学生与社区共建的主题宣传墙。在回顾了今年与阜新路街道及所辖社区开展的共建活动后,王龙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校与驻区党建工作的相互融合,2018年将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师生在各级党组织和团学组织的带领下,继续推进学校、街道、社区共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党建团建、志愿服务、理论宣讲、创新创业、安全卫生等各个领域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品牌、共同发展,推动阜新路街道与青岛理工大学双方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阜新路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于淼表示,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师生志愿者们围绕社区公共服务、社会民生服务,通过日常化的志愿活动为阜新路街道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情欢迎,对我校给予街道党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今后将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创建更多契合市北区发展、符合居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品牌党建活动,推动共同发展,形成良好示范。


 

上一条:校团委参观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增强党性教育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获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