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参观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增强党性教育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7-12-2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12月28日,校团委全体党员前往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砥砺奋进 成就辉煌——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成就展”,系统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基本陈列展厅,党员们了解了青岛市的革命发展历史,并参观了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大家深刻感受到青岛这座城市在党领导下的浴血奋斗历程,以及由沧桑走向繁荣中发生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同时还学习了党章、党规的形成史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岛城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先锋形象。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在校团委书记王龙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神圣的革命精神洗礼。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启发,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行动中以身作则,为实现“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会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校团委调研南山社区对接区域化党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