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学子获全国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专项一等奖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31     点击次数:

5月25日至27日,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上海同时举行。管理工程学院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参赛队伍获工程管理专项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杉达学院承办,比赛报名院校共计507所,包含4000多名指导教师近10000名学生参赛。参赛院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最终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449所高校的453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大赛包含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4个项目,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最终管理工程学院“砼舟共济梦之队”团队(指导教师:姜吉坤、曹卫群;团队成员:张金勇、白景、高丰菊、张莉娟、张效宁)斩获工程管理专项一等奖。

管理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依托工程管理省级品牌专业,从师资、资金、技术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与支持。在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学生的热情参与、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和精心准备下,管理工程学院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参赛队伍在第一次参加此大赛的情况下,就斩获工程管理专项一等奖。近年来,管理工程学院始终坚持把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采取措施,搭建平台,有效推动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本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BIM行业应用与发展的理解,提高了参赛学生对BIM应用技术的掌握程度,有力地提升了大学生理论联系工程实践能力,提高了学校在国内建筑类高校中BIM技术应用的影响力。(撰稿:姜吉坤;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全国软件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土木学子获全国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全能一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