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获2018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05     点击次数:

5月30日至6月1日,2018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副校长张伟星参加大会开幕式并看望参赛教练员、运动员。我校运动员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比赛中不怕苦累,顽强拚搏,弘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共取得2块金牌,8块银牌,10块铜牌。最终,在由八个普通本科高校参赛的甲组中,我校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王文、赛静怡获评大会优秀运动员,纪新涛、代滨、孙兆臣获评大会优秀裁判员。

本届高校田径运动会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赛期两天半,共有23个代表队、460余名运动员进行40个项目的角逐。(撰稿:代滨 审核:张建新)


副校长张伟星看望运动员

运动员入场

运动员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2018“感动理工”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