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临沂校区在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中获得四项第一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7-04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9日,山东省教育厅为全面掌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实施情况和全省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组织专家组对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学生体质健康情况进行实地抽查复核。校区高度重视抽检工作,各部门全力支持,圆满完成了抽查复核工作。

 2018年6月14日,山东省教育厅对2017年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所抽查的11所本科院校中,临沂校区取得了体质健康水平总分排名第一名,成绩79.8分;合格率排名第一名,成绩98.6%;良好及优秀率排名第一名,成绩56.5%;优秀率排名第一名,成绩7.2%,四项第一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是临沂校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体现。校区将体质健康全面纳入工作规划,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把促进体质健康测评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纳入部门和系部工作考核内容;持续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坚持加强体育教学改革,注重体育技能学习,科学安排体育训练,开足开好体育课;积极推动大学生体育锻炼,坚持学生早操制度,开展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等比赛项目,切实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落到实处。(撰稿:王文豪;审核:闫炳才,窦传海)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优秀毕业生事迹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