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志愿服务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9-11     点击次数:

9月6日至7日,由国家自然资源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经略海洋,共建共享”为主题的东亚海洋合作平台(EAMCP)青岛论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开幕。我校派出的志愿者队伍在论坛期间圆满完成了多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

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在志愿服务活动准备前期,校团委广泛发动、积极动员组织了征集、选拔及信息核实等工作配合西海岸新区团委从近900名应征者中,在政治素养、志愿服务素质与精神、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以及交际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的基础上,遴选出了110名政治素质强、工作能力过硬的优秀学生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承担了本次论坛主要的志愿服务任务8月31日-9月1日,所有志愿者接受了岗前工作培训组委会相关领导和专家从大型赛会志愿服务技能、保密意识、应急救护、外事纪律、涉外礼仪、新区概况以及东亚、东盟及论坛有关知识等方面,为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做了系统全面的培训,保障了志愿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志愿者们分别在礼仪引导、会务注册、口语翻译、嘉宾接待等多个板块岗位提供志愿服务。始终微笑服务、认真严谨、守时爱岗、团结合作,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不仅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更成为了本次论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论坛期间,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张磊娜论坛执委会副主任、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徐全征先后看望了我校志愿者听取了志愿服务情况的介绍,向志愿者们表示亲切慰问,并希望志愿者们珍惜这段经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开阔眼界、丰富阅历、增长才干,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基础。(撰稿:化磊  相志伟,审核:杜方






上一条:我校学生男子排球队荣获省”体协杯“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致全校学生的倡议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