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不负韶华·筑梦远航”迎新暨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次数:

韶华不负少年志,筑梦远航启人生。9月27日、28日晚,我校2018年“不负韶华•筑梦远航” 迎新暨国庆文艺晚会分别在市北校区礼堂、长江路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副校长齐德义出席,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2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大艺团、校社联、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承办,来自市北、长江路、嘉陵江路三个校区的文艺骨干共同出演,节目丰富、精彩纷呈。随着创意十足的《迎新军训剪影》快闪视频的播放,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青春洋溢的开场舞《选择》、《青春修炼手册》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尖叫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礼堂。艺术学院赵凯老师带来的独唱《为你歌唱》豪情万丈、气势磅礴。小品《地铁故事》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在带来欢笑的同时引人深思。魔术表演《魔幻狂想曲》把同学们引向了一个惊心动魄、变幻莫测的魔术世界。女声四重唱《浏阳河》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的美丽与壮阔。民族舞《青青草原》则展现了来自的遥远藏族人民那曼妙的脚步与身姿。武术表演《武林风》彰显了中华儿女世代的飒爽英姿,更寄托着中华民族不朽的智慧。相声《我的学生时代》和《大学生活》口吐莲花,字字珠玑,引得台下掌声雷动,高潮迭起。艺术学院张珊珊老师带领全场唱响《希望的田野上》,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各学院新生个个才艺非凡,晚会现场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享盛宴。最后,2018级新生辅导员与同学们走上舞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同学们带来了朗诵《追梦•圆梦》和合唱《同桌的你》。老师们的歌声与话语饱含着对2018级新生的盼望与热爱,本次晚会也在令人感动的祝福与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荟聚青理、共谱芳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绚丽的青春终将绽放,最初的梦想即刻起航。本次晚会不仅对新生的到来表达欢迎与祝福,更是为祖国母亲献上69周年华诞贺礼。晚会展示了我校独特的校园文化魅力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广大师生饱满的爱国热情与高尚的爱国情操,激发广大师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撰稿:胡彤 化磊   审核:焦红良


女生四重唱《浏阳河》


舞蹈《青春修炼手册》


乐器合奏《春天奏鸣曲》


剧《变脸》


韩凯老师《为你歌唱》


张珊珊老师《希望的田野上》


新生辅导员和学生朗诵《追梦•圆梦》


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合唱《同桌的你》


合影


 

上一条:“新时代·新梦想”庆祝临沂校区成立12周年暨2018级迎新文艺晚会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