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华昌杯”第二届全国玻璃钢复合材料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22     点击次数:

11月14日至11月17日,“华昌杯”第二届全国玻璃钢复合材料创新大赛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硅酸盐协会玻璃钢分会主办,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承办,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玻璃钢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玻璃纤维与复合材料产业发展联盟及《玻璃钢/复合材料》杂志社协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派出队伍参赛,获得团队三等奖。



本次比赛包含玻璃钢复合材料桁架模型设计和海报设计2个赛项,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科研能力,鼓励创新实践,通过创新大赛,充分发挥参赛者们的综合能力,将创新理念融入学习和工作当中,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水平。本次大赛面向玻璃钢复合材料相关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26组院校和科研单位的队伍参赛。我校派出的代表队(参赛学生:葛蓓蓓、贾梦轩、张正哲、王心宇、曹元,指导老师:牟犇),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创新实践能力,获得团队三等奖。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教育和综合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创新性赛事,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充分展现学生们的思维特点,加强与各高校之间的切磋交流,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青岛市“思想大解放 青春创时代”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红色精神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