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红色精神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次数: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感受榜样的力量,提高党性修养,11月17日-1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红色精神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先后走访看望了老党员刘传信、杨同祯、刘瑞云,与老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听老党员讲述他们的入党经历、解放战争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解放军夺取战争胜利的经历。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与老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交流,大家深切地感受到老党员及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纷纷表示定会学习老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老党员感动不已。在访谈结束时,老党员语重心长的说道:要好好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要忠于中国共产党,为我们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为支部“身边的共产党员系列访谈”活动的开端,旨在通过校内外结合的方式,挖掘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树立先锋模范典型,使支部内的党员同志们能够找出自身的不足,严于律己,提高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上的钙。(撰稿:赵宇辉、徐卫晓;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华昌杯”第二届全国玻璃钢复合材料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时政达人”党史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