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时政达人”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次数:

11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于1号教学楼200阶成功举办“时政达人”党史知识竞赛。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思源社承办,共有2018级、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报名组成的35支队伍参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响应“青春浇灌初心,行动实践梦想”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描绘十八大后五年来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增进各位同学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内容为党史知识笔试,最后按照笔试成绩决出9只队伍参加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紧张,各队通过现场自答及抢答进行激烈的比拼。各个代表队都准备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与风采。最终,在经过激烈角逐后,土木187班代表队杀出重围勇夺冠军。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下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把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化作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初赛笔试现场

决赛现场

颁奖现场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红色精神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首任天安门国旗班班长董立敢来我校临沂校区开展爱国主义专题教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