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次数:

近日,“赛冠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总决赛在泰安顺利举行。我校商学院参赛队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参赛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历时六个月,参赛选手涵盖了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2600多个代表队。赛项内容由电子产品设计、电子商务、软件开发、飞行器创新创意、数字艺术五个板块组成。通过充足的准备与努力,由我校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师刘占军指导的青理工H队(成员:黄继敏、黄子航)以“花路APP”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平安行”队(队员:田宇琨、徐继龙、高泽,指导老师:王中帅)获得二等奖。(撰稿:黄继敏 王中帅 审核:董兰国 邵先锋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举办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同济大学黄怡教授来我校讲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