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举办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节水宣传,提高学生的节水意识,鼓励大家积极节约、保护水资源,青岛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校团委携手西海岸公共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于11月24日在我校嘉陵江路校区联合举办了2018年驻区高校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侯成斋、督查考核处副处长张元宝、调度中心副主任李波,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红星,团委副书记苏伟,修建动力服务中心(黄岛)主任李日春,部分水务有限公司职工和我校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宣传周启动仪式。

早上九点,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介绍到场嘉宾。由青岛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红星致开幕词,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水务有限公司制作的节水宣传片,修建动力中心(黄岛)副主任李日春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节水工作的措施和效果,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调度中心副主任李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海岸新区目前的供水情况。他们通过一系列生动的图片、精准的数字,使现场学生深入了解到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水资源供应现状的严峻性和我校在节水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随后志愿者向到场的同学们发放了节水宣传册,并引导学生在节水宣传横幅上签名。启动仪式结束后,水务有限公司督查考核处工作人员义务为我校嘉陵江路校区地下供水管网进行了全面漏点检测。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使我校的节水宣传周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帮助广大学生意识到保护水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打下良好的基础,并使广大学习了更多合理利用水、节约水的方法,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节水意识,从而可以更好地落实以“节约每一滴水,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的节水工作。下一步,节水活动周将继续开展节水图片展、张贴节水标语等活动。(撰稿:张显;审核:张红星)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红星致开幕词

修建动力服务中心(黄岛)主任李日春作节水工作报告

水务有限公司调度中心副主任李波介绍供水情况

现场签名活动

水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管道测漏检查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二支部组织“科技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