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学生万米大接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次数:


由体育教学部、团委共同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学生万米大接力比赛近日在市北校区、嘉陵江校区田径场举行,11个学院近600名运动员、观众参加比赛。

11月28日下午,市北校区比赛于在田径场举行。经过角逐,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获前两名。12月5日下午,黄岛两校区的比赛在嘉陵江校区田径场举行。比赛开始后下起了小雨,继而转为大雪,但参赛运动员和观众热情不减,雨雪交加也抵挡不住他们对运动的渴望。大家相互鼓励,密切配合,奋勇争先,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的意志品质。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分获黄岛校区前三名。

学生万米大接力比赛是校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举办的一项传统群众性体育活动,为25×400米接力,每个学院有10名女同学和15名男同学参加,各个学院不同年级和专业的运动员同场竞技,今年研究生也加入到各个学院的队伍中,比赛中运动员你追我赶,不断超越,体现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为比赛鸣枪并为获奖学院颁奖,此项比赛为2018年我校学生群体活动画上圆满句号。(体育教学部 撰稿:代滨 审核:张建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岛市大学生“健康大使”选拔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