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2     点击次数: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共有62名同学获预赛国奖,其中,荣获非数学类专业组预赛国奖一等奖11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32人;数学类专业组预赛国奖一等奖3人,三等奖3人。此外,共有191名同学获得非数学类专业组省奖,7名同学获得数学类专业组山东省省奖。

获奖证书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在此次竞赛中,我校学子再接再厉,又一次展现了扎实创新的优良素质,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理学院在加强学风建设,强化课程教学的同时,还注重学生专业能力和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与兴趣,积极引导并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数学竞赛,使竞赛成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综合学习能力的有效载体。切实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对数学知识的运用能力,多渠道多角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完成学生培养目标任务。(撰稿:陈丽娟;审核:邹传波)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VELUX国际建筑竞赛亚太区域冠军
下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学生万米大接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