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到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来到所联系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84班“爱校荣校,砥砺成长”主题班会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人生经历,为同学们拨雾导航,勉励同学们砥砺成长。班会由班主任韩小燕老师主持。


班会上,杨兴昌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他表示,自己是青岛理工大学(原山东冶金工业学院)的毕业生,与同学们是校友,是同学们的学长,希望与大家成为知心朋友。


杨兴昌结合自身阅历,通过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讲授了理论与实践的关系、理论的重要作用、学习是学生第一要务等内容。他指出,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拼搏进取,苦练内功,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就日常生活与学习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方法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抓好专业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夯实专业知识基础。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做到遵纪守法,尤其在网络上谨言慎行,不信谣、不传谣。

杨兴昌还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新校区规划设计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同学们感到无比兴奋并对新校区建设和搬迁至新校区后的生活与学习充满期待。


电气184班的同学们表示,杨兴昌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此次班会受益匪浅,将会珍惜美好大学时光,勇做爱党爱国、担当奋进的新时代青年。(撰稿:张忠臣  摄影:赵方强  审核:王良忠)


上一条:我校义务编制村庄规划团队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到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