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次数:

毕业生感恩母校献良策      校领导深情寄语惜别情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光荏苒,似水年华,又到毕业离别。6月14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举行,校长谭秀森、副校长沈文青同毕业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听取他们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毕业祝福。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焦红良主持。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中,毕业生畅谈成长故事与所思所感,对母校、对老师的惜别之情。他们中有留校博士毕业生感怀于九年母校生活的真挚情感,有感慨四年大学生活的成绩与收获,有分享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时充满骄傲与自豪,有畅谈学校快速发展时期带给自己生活的改变,有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好建议,有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畅想……句句真心,字字动情,承载了满满的爱与希望,深深表达2019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师友的不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感谢毕业生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好建议,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与内容,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校长谭秀森寄语毕业生


谭秀森微笑着边听边记,时不时点头赞许,关心询问。听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感怀、对母校发展的建议,他首先对广大毕业生表示祝福与感谢,感谢大家在校期间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为学校完善办学条件、服务学生成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谭秀森表示,学校目前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处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攻坚阶段,学校将始终秉持“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一直不断在努力,不断完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基础设施,为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保障,也希望将青岛理工大学当成自己永远的家,无论身处何时何地,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母校也将继续关注每一位毕业学子的成长与发展,期待着每一位校友的佳音。


职能部门及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


谭秀森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作为百年之后的新青年,应当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眼光长远,目标远大,才能更有利于自身发展。三是要热爱伟大的祖国。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人民利益、国家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才能实现更高的个人价值,才能不辜负民族期望与国家需求。他动情的说,不论毕业生走多久走多远,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祝愿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撰稿:韩小燕 审核:鞠志强)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欢送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