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临沂校区学生在山东省“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获佳绩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次数:

6月26至27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举行。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选派的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省一等奖和二等奖佳绩。



大赛采用“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作为比赛系统,模拟企业六年的运营状态,选手们分别从财务、营销、运营、采购、总经理等5个工作岗位通过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生产管理、采购管理、营销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等经营环节,完成企业模拟经营。经过激烈竞争,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选派的吕振、王忠奎、冯浩、韩超逸、杨家豪(指导教师:陈贞、宋连亮)代表队获得省一等奖;褚国伟、时梦情、许占凯、董云坤、李靖坤(指导教师:刘西坤、李正浩)代表队获得省二等奖。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省46所高校的87支参赛队伍435名在校大学生参加。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经营的形式,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协作能力,为校区师生提供了拓展知识视野、增强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撰稿:李正浩;审核:赵辉)


上一条:我校学子斩获两项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铜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