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男女篮球队分获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次数:

日前,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山东赛区)在青岛落下帷幕,我校男、女篮球队在二级联赛(阳光组)的比赛中双双获得二等奖。

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山东赛区)由山东省体育协会主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中国海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山东省67所高校,93支代表队,1300余人参加。比赛分为一级联赛、二级联赛和三级联赛共三个组别,在青岛六十七中、青岛六十八中、金家岭学校、中国海洋大学四个赛场同时进行。

我校在未有常年建制的篮球队、接到通知较晚的情况下,通过校内选拔,组建了由陈洪鑫任教练、抚顺路校区和嘉陵江路校区学生组成的男队,和由董大勇任教练、嘉陵江路校区学生为主组成的女队,报名参加了二级联赛。球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紧张的赛前训练。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我加压,男队利用周三、周末时间组织两校区的集中合练。在教练的指导下,每位队员的竞技能力得到明显提升。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男、女队分别获得比赛二等奖。

本次篮球联赛意义非凡,既是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热场赛,又是优秀运动员和赛事裁判员的选拔赛。比赛检阅了山东省大学生篮球教学与训练的成果,促进了高校间的学习交流。通过比赛,我们不仅认识到了差距,也看到了希望。我们将继续深化学生运动队(俱乐部)改革,推动学生体育社团的建设发展,带动学生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体育教学部 撰稿:陈洪鑫 董大勇;审核:张建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