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临沂校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10-04     点击次数:

“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9月29日晚,临沂校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2020级迎新文艺晚会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和各部门、系(部)负责人、校区5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晚会通过各种新媒体手段进行视频直播,累计播放量超过五万人次。

晚会现场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澎湃的旋律中开场,朗诵《青春的力量 时代的脊梁》《中国阻击战》描绘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展现了华夏儿女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抗击疫情的“中国力量”;《春华颂》《最美的太阳》《和你在一起》《相信爱会赢》《你最重要》等舞蹈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嘹亮的歌声把青年一代对祖国无限的眷恋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歌舞《你的答案》《星辰大海》《手掌心》《拯救计划》《我心无畏》《刀剑如梦》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情与美好祝愿;歌曲《中国脊梁》《和你一样》歌颂祖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真挚的家国情怀,表达全国各族人民根相系,魂相牵,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见证祖国强大,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演出中,师生们载歌载舞,激情满怀,唱响了祝福伟大祖国71华诞,奋进启程再出发的美妙音符,收获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整场演出内容新颖,形势多样,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家用歌声和舞曲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切祝福,为2020级新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撰稿:王彤;审核:李国涛)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春田方程式车队两名大学生收到受助车主锦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